尼玛县纪委监委发放扫黑除恶监督卡
2019-10-11 12:04: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拓宽黑恶问题线索来源,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大力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近日,尼玛县纪委监委组织印制了“尼玛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监督卡”并发放到各牧户家中,鼓励群众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维护自身利益。

“尼玛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监督卡”内容由藏汉双语印制,正面说明公民有权利和义务揭发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纪检监察机关一经受理,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的坚决态度,并在下方印制了举报电话和“清廉尼玛”的微信公众号;监督卡反面列举了一系列群众可举报的问题类型。使群众清楚了该如何举报、该举报什么的问题。

通过监督卡的发放,使人民群众监督举报的力量充分发挥出来,让人民群众善于去发现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敢于举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及时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