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18 12:56: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扩大全国扶贫日的影响,宣传贯彻国家扶贫政策,10月17日上午,在尼玛县“小康新居居委会”,由尼玛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牵头各相关单位,组织召集群众通过讲解扶贫政策、发放宣传单和扶贫工作画册等形式开展了2019年“扶贫日”宣传活动。并安排全县各单位以悬挂扶贫标语横幅、LED等方式,全力营造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 

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普通民众和干部职工对尼玛县所开展的扶贫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国家的扶贫政策及形式有了更多的认识。并扩大了扶贫工作在全县范围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人关注扶贫动态,进而使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