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县委宣传部进驻动员会召开
2019-10-23 10:33: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2日,尼玛县委宣传部召开尼玛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县委宣传部进驻动员会,尼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益西曲珍、县委巡察一组全体人员和县委宣传部全体在家干部共14人参会,动员会由尼玛县网评中心主任格桑旦增主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尼玛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把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巡察任务;要明确责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尼玛县委宣传部内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加强组织协调,畅通巡察渠道,在整个巡察期间,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协助巡察组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地掌握部门有关情况,为巡察组客观真实了解情况、高效便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对于休假等相关事项,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离岗;要坚持闻过即改,促进整改落实。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总结部门三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査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照镜洗澡、治病提神,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汲取教训、改进工作。巡察中发现和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全面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工作。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部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各内设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高效的作风,主动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对接。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协调联络,以细致周到的服务,积极搞好工作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县委宣传部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发展,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发展的成效,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使工作出彩出新、稳中求进。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