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0-30 17:1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德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尼玛县人民法院由党支部副书记拉姆曲珍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自我提高的觉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五个问题验视清单全面检视自身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会议全程气氛浓烈,辣味十足。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不足,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行自我整改。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专题会议不是一时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始终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且要长期坚持下去,形成常态化,做到在政治上建党、在思想上建党。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