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学习会召开
2019-11-04 16:39: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学习会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9人参加,学习会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会后深学、深悟和深领会今天的文件精神,并同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爱讲树”等实践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总结成绩,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第一批同第二批加强衔接、无缝对接,及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对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学习、宣传、教育、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变样,工作成效明显;各单位负责人要明确各自安全生产职责,积极落实到位。尼玛县委和县府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督查制度,将党政领导干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纳入督察督办的重要内容,巡查结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奖惩和使用的重要参考,将考核结果与党政领导干部履职评定挂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爬坡攻坚的新阶段,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下一阶段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打好攻坚战,确保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咬定深挖整治目标不动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全县各部门,特别是县纪检委和检察院这两家单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对纪律松弛、作风涣散的,及时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严肃追责问责。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把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党性的重要标尺,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自觉增强使命担当意识,依规办事、依法行政,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尼玛县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虽已结束,但脱贫攻坚工作并没有结束,整改工作持续进行中。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作出了重要批示,都将整改工作提上了日程。尼玛县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狠抓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持续强有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的“回头看”巡查。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