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纪检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1:42:5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的业务理论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推进纪检工作规范化、科学化,11月5日,尼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峰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刘建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作出的“3个判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1项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切实加深纪检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能力,确保学深悟透、保证学习效果。

刘建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当前管党治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党的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向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