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3 10:52: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1日,尼玛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旦巴主持,尼玛县人民政府党组在家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党组班子各成员逐一对其基层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分享交流调研成果,其他成员根据汇报人提出的解决措施进行研究,提出调研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要借助好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等,宣传致富带头人、重点学校录取学生、国家补贴治愈大病病人等典型例子,加强引导教育群众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积极探索符合尼玛县实际的办学方式,提升办学质量,以教育引导改变家长不愿送学、学生不愿上学的观念;继续加强中心医院建设,配齐基础医疗设施设备,加快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对群众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加广泛地做好医疗报销程序宣传工作,减少报销繁琐环节,使群众自愿就医;大力发展绿色旅游经济,加强产业管理和指导,提倡农牧民入股投资,切实提高产业回报效益,以长效稳定的增收机制坚定农牧民致富信心和决心。

旦巴就此次成果交流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只是各项工作的开端,我们要很好的借助主题教育调研之际,把发现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进行解决,实实在在的为民解决存在的困难,不能以形式主义落实主题教育。各班子成员要在调研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完成问题整改并出成效,贯彻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到下基层为民办实事,办群众满意的事,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美丽尼玛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