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到尼玛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1:15: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24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曲宗一行来到尼玛县,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退休干部、部队代表、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共4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

报告会上,曲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阐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入,对我们深入学习宣传、深刻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徐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此次自治区宣讲团到尼玛县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重大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广泛宣讲,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组建各级宣讲组(队),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寺庙,确保宣讲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尼玛县网信办、县电视台要大力宣传各行各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生动感人的鲜活场景,大力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大力宣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经验新思路新举措,重点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效果、好典型;要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发展稳定生态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以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县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定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尼玛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