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第17次集中学习会
2019-11-28 12:22: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召开尼玛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7次集中学习会,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尼玛县委副书记柳跟象,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点摘要》和《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讲话要点摘编》。随后,参加学习会的县级干部轮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

结合此次学习,徐建指出,虽然今年尼玛县顺利通过了扶贫第三方验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要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持续大力发展产业,切实让产业带动发展,带动群众生活。同时,要实施好乡村振兴建设,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融入到乡村振兴当中去,在座的每名成员都应努力为工作建言献策,不断为尼玛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