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2019-12-04 15:39: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优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净化客运市场,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迅速行动、加强联合、积极部署,全力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为广大群众冬季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1日晚,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尼玛镇检查站对国省道干道进行路巡路检,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及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专项行动由交警大队队长达瓦珠加带队,要求全体参战人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充分认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冬季行车的车流特点,依托国道沿线检查站,全面开展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询问、盘查,全面提高打击力度,为维护今冬明春恶劣天气下尼玛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和尼玛县的社会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人,警车1辆,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公安检查站查处一起非法营运,目前已移交给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