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8 16:58:4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6日,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尼玛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人民检察院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党组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德吉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随后,索朗德吉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认真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救人的效果。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与会人员都能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索朗德吉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作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工作中坚持率先垂范,精准管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