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36: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旦巴主持,班子在家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那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扎西多吉、成员格桑曲达以及人大常委会、政协、群众代表出席。

会上旦巴及党组其他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对党组班子及各自检视剖析问题做汇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成员间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会议强调,各成员要充分认识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工作常态,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牢固思想根基,把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建立健全政府党组学习教育机制,养成自觉学习习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知识储备,坚持学以致用,以质促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工作和干事热情,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树立并强化责任感,自觉鞭策,自我锤炼,在党组内形成为为党事业认真工作良好作风和氛围;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成果,在广大干部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