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3-03-24 17:21:0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3日下午,尼玛县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尼玛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庄劲松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县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

刘云献指出,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主线,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目标任务,聚力尼玛县“3+2+N”发展战略,坚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弘扬主旋律、开展内宣外宣、正面舆论引导、创新文化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刘云献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各族群众、指导工作实践这个根本任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助力实施“3+2+N”发展战略,为“建设生态智慧精品城镇、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支撑。

刘云献要求,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凝聚人心、激励斗志、鼓舞干劲的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始终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苦干实干、久久为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开创全县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崭新局面,为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贡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