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定国在阿索乡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2023-03-27 16:54:5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4日,尼玛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袁定国专程前往阿索乡亚荣村、空隆村、曲参村、扎欧查翁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调研中袁定国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队员生活工作状况并听取各工作队工作汇报后,表示,广大驻村工作队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主动融入牧民群众,主动服务牧区生产,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驻村干部的优良作风。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更优的方式、更实的举措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对照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拾遗补缺,协助所驻村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有序推进整村联营,发展壮大畜牧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持续做好“传帮带”,村“两委”班子职责范围内的事,要帮办不代替,鼓励支持协助村干部自己做,充分激发村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袁定国还听取了驻村临时党支部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及时梳理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各工作队落实上级关于驻村工作的各项部署,更好地推动驻村工作干得好、有成效。要组织驻本乡镇工作队发挥集智攻坚作用,融合各驻村工作队优势,采取“组团”模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经常性了解驻村工作干部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有效引导驻村干部真正把把驻村作为磨砺意志、提升能力、增强党性的重要平台,摒弃功利思想,克服浮躁情绪,真正沉下去、扎实干,做到“身心皆驻”,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乡村振兴。

袁定国向驻村工作队发放了80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