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会议
2023-04-14 15:58:3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13日,尼玛县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会议,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对全县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洛桑俊美、袁定国、高帅、王秋生、阿旺罗布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对标先进,敢于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护各类市场主体,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一切要素活力竞相迸发。要拿出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以简政放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放管结合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以优化服务方便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切实将“放管服”改革进行到底。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能够保证不同市场主体平等获取生产要素,推动要素配置依据市场规则、市场价格、市场竞争实现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发挥一把手领头效应,真正沉下心来研究政策,全面准确理解上级精神,立足实际情况,找准工作结合点,做到重大招商活动亲自参加、重要客商亲自接洽、重大项目亲自推动、重点问题亲自协调解决。要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特别是针对一些窗口单位存在的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要把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估指标体系。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一级,县级领导同志,县(中)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