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04-17 18:20:2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13日,尼玛县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庄劲松书记分别在区、市两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22年全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磅礴的力量,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努力在争当“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先锋队排头兵中积极作为,为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县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改进领导作风,坚持“头雁领航”。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在深化思想解放上攻坚破冰,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拓宽工作思路,坚持亲力亲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好作风形象的“风向标”,在带头抵制不良作风、抓工作促落实上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上下一体、同向发力,层层改作风抓落实的工作态势。要发挥好“带”的作用,切实把班子带好、把队伍带好、把风气带好,既要敢抓敢管、也要会抓会管,进一步树立面向基层、突出实干的用人导向,对分管的基层干部在思想上给予激励、工作上给予支持、待遇上给予保障、心理上给予关怀,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要求,要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集结号”,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往无前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落实为先”的工作责任和工作态度,把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与服务融入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统筹谋划、加压推动、形成闭环、久久为功,用实干和担当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