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办2023年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
2023-04-19 17:47:4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Y70_YII7~I${Y$OZ$3%ZUWN.png

4月15日至17日,尼玛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就业援藏——中海炼化华北销售专场招聘会。尼玛县委副书记孙鹏,中海炼化华北销售党委副书记彭涛,尼玛县人社局局长朱新国、中海炼化华北销售安全环保部经理袁惠容及15名应聘高校毕业生出席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共提供10个加油员援藏就业岗位,提交简历29份,初审通过18人。

朱新国表示,随着近几年高校毕业生逐年增多,区内就业岗位有限,高校毕业生就业仍然是尼玛县的头等大事,此次中海炼化华北销售有限公司不远千里来到尼玛县举办援藏就业专场招聘活动,是经过尼玛县委副书记孙鹏的多方协调,充分发挥援藏优势的结果,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切实解决了尼玛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了区外就业力度。

招聘会结束后,中海油华北销售一行4人在孙鹏的陪同下对成功应聘的同学开展了家庭访问活动,了解应聘人员的家庭状况,形成和谐的用工氛围,同时也能改变父辈的就业观念,放心自己的孩子外出务工,鼓励大学生勇敢地走出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