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召开动员部署会
2023-04-27 22:13:4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六届尼玛县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在县司法局综合会议室召开六届尼玛县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尼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普桑,尼玛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穷和尼玛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杨、联络员多吉斯曲以及尼玛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在家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尼玛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穷通报了巡察监督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并就做好巡察尼玛县委政法委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次,尼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格桑旺姆就支持配合巡察各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而后,尼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普桑对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讲话。最后,为了解掌握县委政法委基本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尼玛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发放民主测评表、调查问卷。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尼玛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增强主动,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端正态度、主动查摆问题,诚恳接受尼玛县委第一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充分信任和支持巡察工作。尼玛县委政法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县委第一巡察组各项工作,保证巡察组真实、准确了解情况,要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向尼玛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对本部门、本领域工作提出意见,表明看法,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尼玛县委政法委要按照此次动员会议明确的各项指示要求,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以更严的举措、务实的措施推动政法领域全面体检一次,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尼玛县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切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尼玛县委、县委巡察组的良苦用心转化为推动尼玛县委政法委各项工作的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