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3-05-05 15:40:4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4日,尼玛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在尼玛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由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及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尼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罗布就近期统战民创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尼玛县副县长肖良才代表尼玛县政府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云献对全县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推动落实,要在讲效率开短会、干实事上下功夫,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要把有限的时间充分利用到埋头苦干抓落实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破除形式主义顽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力戒官僚主义,确保领导指导到位。尼玛县“四大班子”领导特别是各级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实抓细抓好各自分管工作,要坚持亲自谋划部署、带头推动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定期听取工作汇报。要以开展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为契机,深入分管领域、基层一线开展广泛调研,做到“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倾听社情民意,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通力合作,确保总体推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