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工作推进会
2023-05-25 16:01:4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24日下午,尼玛县召开全县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工作推进会,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豫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重点试点县(区)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尼玛镇、申亚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的优势,共同画好基层治理“同心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化解各类矛盾、加强社会治理、促进和谐稳定的能力优势,以党组织堡垒引领基层治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严格落实好《关于执行“村(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制度的通知》,推动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协同治理。要主动衔接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提升整体工作质效。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通盘考虑、统筹谋划,既要做到行业主管部门、群团组织主动联系服务群团组织、经济组织;也要做到部门与部门之间协调联动、通力配合,协同推进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要优化网格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化网格体系,建强网格队伍,健全网格运行机制,实现需求在网格发现、信息在网格采集、隐患在网格排查、矛盾在网格化解、服务在网格开展的全闭环管理。要强化制度保障,突出实用实效,加快促进基层治理规范化运行。建立沉底盖边的指挥体系,建立完善基层应急预案体系,做到一旦发生各类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实战水平。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乡镇组织委员、政法委员、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各警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