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民兵综合素质比赛开训仪式
2023-03-20 16:14:2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V@R@CJ4%3XZYCL}E(@DWXD5.png

为提高民兵队伍“平时服务、及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3月16日,尼玛县发改委、县人武部联合在尼玛镇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民兵综合素质比赛开训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指出,要通过训练为尼玛县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而从根本上展现出尼玛县广大民兵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切实提升尼玛县民兵的综合素质和战略储备,确保在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关键时期,能够发挥民兵的应有作用,展现民兵该有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民兵训练内容包括队列、单杠引体向上、投掷手榴弹、体能等多个项目,参训民兵都刻苦认真、团结协作、听从指挥,充分展现了民兵队伍的精神面貌和过硬作风。       通过此次“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民兵综合素质训练,不仅能锻炼民兵的耐力,更能磨炼民兵的意志,增强民兵自身的应急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