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3-29 16:13:5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P)Z%BEH@@`2{GE{(MU06HG6.png

3月28日,尼玛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满激情地演唱了《再唱山歌给党听》《一个妈妈的女儿》《北京的金山上》等歌曲,表达对党的恩情,用歌声和舞蹈唱响祖国、唱响社会主义、唱响共产党的主旋律。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多乡选手次仁德吉等分别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的名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尼玛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挚感情。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