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县委书记徐建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5年02月13日 16:20:37      来源:尼玛县县委    
0

图片1.jpg

尼玛县县委书记徐建新春祝词:同志们、朋友们,值此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尼玛县委、尼玛县人民政府,向全县3万名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驻县官兵和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给予尼玛县无私援助的中国海油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尼玛县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良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14年,尼玛县在区党委、政府和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党委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陈全国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保稳定、促发展、谋跨越”三大主线,全县生产总值预计完成4.8亿元,同比增长12.5%;牲畜存栏总数减到99.65万头(只、匹),出栏数达到29万头(只、匹),出栏收入达到6900万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到1193万元,同比增长7.89%;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到7484元,同比增长14%,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社会局势长期持续和谐稳定。

  2014年的多彩篇章已然翻过,2015年的精美画卷即将展开。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也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区党委八届五次、六次全委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陈全国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常态,要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法治的思维、科学的方法,保质保量、加快进度,深入推进“3445”发展思路,突出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攻坚,狠抓环境优化,强化民生保障,加强法治建设,注重从严治党管党,着力推动经济社会的提速赶超、跨越发展,大力推进尼玛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同志们、朋友们,新的一年,面临新常态、孕育新机遇,这就需要我们拓宽新思路、新理念,探寻新路径、新举措,展示新风貌、新作为。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谱写尼玛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尼玛百业兴旺、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