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领导督导检查值班备勤工作
2015年10月08日 12:14:22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维稳指挥部以及公安厅和公安处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维稳安保工作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的各项维稳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实现“三不出”和“三无”工作目标,10月5日上午,尼玛县公安局局长刘永同志在公安局政工科、督察大队民警的陪同下,对县城区域的各值班备勤点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永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波仓二级公安检查站、尼玛镇派出所、中石油加油站,认真查看了各值班备勤点的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值班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检查站要严格按照“四逢四必查”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逢人、逢车、逢物、逢疑”必查的严格查控措施,坚决把不稳定因素堵截在县城外。要求各加油站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督导检查中发现尼玛镇派出所民警出现脱岗漏岗现象,目前正在对该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