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8:54:4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6日上午,尼玛县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尼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生虎主持。

会议上,吉生虎强调,会议期间,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明确自身职责及所需协调的相关工作,并要求各代表团在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时,要迅速、准确地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记录好;坚持“群众事情无小事的”原则,切实将代表所提意见、建议放在心上,严格按照“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注意事项”相关要求,准确填写代表议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