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公安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3日 16:01: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003.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区公安处局长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总结2016年尼玛县公安工作,科学谋划2017年公安工作,4月9日下午,尼玛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公安工作会议。尼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永及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此外,会议邀请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出席会议。

1007.png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永就2016年度公安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1005.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就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好维护尼玛县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安全感稳步提升;围绕发展主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非法集资、传销诈骗等经济领域犯罪活动,严肃查办扰乱工程建设秩序的案件,努力为尼玛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队伍建设,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广泛学习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法律科技、民族宗教政策等各方面知识,建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改进优秀民警培育选拔机制,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与各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尼玛县公安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006.png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就近期公安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安局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报以殷切的希望,并针对各部门工作特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提出要狠抓各项公安专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抓好责任落实,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谋划、带头部署、带头推进,有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立即进行问责,情节严重的一律按照相关程序作出组织处理。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