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7年综治暨“双联户”培训会
2017年04月13日 16:05:1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00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各乡(镇)综治专干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综治专干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全面推进综治暨“双联户”各项工作。4月6日,县综治办组织14个乡(镇)及部分村(居)综治专干对综治暨“双联户”工作进行培训。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次吉卓嘎主持会议。

2001.png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综治专干对上半年综治暨“双联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综治暨“双联户”各项工作。同时从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贵在细节问题、重在坚持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综治暨“双联户”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次吉卓嘎及综治办工作人员从文档规范、文件报批、2016年县乡村三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双联户”档案、“先进双联户”推荐审批表、54项台账、“双联户”19联台账、每月简报上报情况、“零报告”执行情况进行一一讲解,同时对3月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参会的各乡(镇)综治专干积极发言,提出了综治暨“双联户”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次吉卓嘎及县综治办工作人员就各乡(镇)专干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乡(镇)综治专干的工作能力,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综治暨“双联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