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7日 18:22: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4日,尼玛县政府组织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建峰出席。 

会上,政府党组书记旦巴总结了政府系统2016年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特别强调了政府系统做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关系到广大农牧民、全体干部职工切身利益,我们要以廉洁的政府队伍建设、规范的财务管理秩序、阳光的项目建设推动尼玛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工作开展。监察局、财政局、发改委从自身部门出发,交流了做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

为确保廉政工作落实到政府系统每个单位、每名干部职工身上,政府党组书记与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乡(镇)长,政府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人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压实责任,切实做好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建设阳光型、廉政型政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