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4次学习会
2017年04月23日 16:05: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4月21日下午,尼玛县召开了2017年第3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学习会由县委书记徐建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央保密委员会相关文件的通知》;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刘建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例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徐建要求,参会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后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并及时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关于保密工作,要深入人心,涉及保密文件一定要加强管理,同时强调反腐工作没有特殊机构,管好自己的干部,管好自己的身边人,发现腐败人员要零容忍,严查到底,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