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召开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
2017年08月08日 16:14: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4日,尼玛县甲谷乡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暨“一户一档”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在甲谷乡微型党校召开,甲谷乡政府乡长洛桑多吉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乡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各村村主任等56人。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其次,甲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结合各村村主任对如何开展好甲谷乡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对甲谷乡精准扶贫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就 “一户一档”整改工作及甲谷乡2017年结对帮扶工作作出了强调。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陈豆豆作出讲话,在确保数据清、底子明、措施有力的基础上加强“一户一档”整改进度;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帮扶计划,在人人参与的氛围中,全乡上下务必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大力倡导群众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

此次会议,不仅规范了甲谷乡精准扶贫“一户一档”工作,而且引导了全乡干部职工加强把精准帮扶工作深入推进的意识,为同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