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优秀村干部宣讲培训会
2017年08月11日 12:42: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提升尼玛县优秀村干部宣讲员的理论水平和宣讲技巧,确保“四讲四爱”第四专题“讲文明爱生活”宣讲工作取得实效,8月10日,尼玛县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村干部宣讲培训会,尼玛县各乡镇的优秀村干部宣讲员共14名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8.png

培训会上,尼玛县人大副主任、县“四讲四爱”办副主任扎西桑培用通俗易懂的藏语讲解了自治区《宣讲提纲》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开展好“讲文明爱生活”第四专题教育活动是改变陈规陋习、促进尼玛县社会局势全面稳定、长期稳定的必然要求,是回应当前群众思想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是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学深、学透《宣讲提纲》相关内容的同时要加强自身素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深入村庄、放牧点、学校、寺庙,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自觉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社会,永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好学生、好僧尼。

参加培训的宣讲员表示,要充分利用去草原牧场、到学校课堂、寺庙僧舍的时机做好宣讲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宣讲好、贯彻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在尼玛县富氧苑前举行了尼玛县优秀村干部“四讲四爱”宣讲组出发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升虎主持仪式,县委书记徐建,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杰达,县人大副主任扎西桑培参加仪式,启动仪式上徐建给即将下乡宣讲的宣讲员们做了重要指示,就第四阶段宣讲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叮嘱了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