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崇喜到卓瓦乡检查产业项目实施情况
2018年05月11日 12:15: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7.png

本网消息 5月8日,尼玛县副县长成崇喜督导检查卓瓦乡产业项目工地实施情况。乡党委书记朱新国,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桑土丹全程陪同检查,并根据卓瓦乡产业项目实施情况作简要汇报。

成崇喜先后来到卓瓦乡小城镇建设、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并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做好监督,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建设单位要积极思考,提高工作成效,加大工作力度,针对不同的问题,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工作方法,集中人力、物力,加快工程进度,明确具体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时限和要求,力争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