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珠部署尼玛县提升办案质量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11:31:1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那曲市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那曲市新时代、新要求提升办案质量大提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办案责任,提高办案质量,增强工作效率,节约公诉成本,近日,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组书记、政委欧珠主持召开尼玛县新时代、新要求提升办案质量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尼玛县法院党组书记、法院院长索朗德吉原文传达《关于开展六类刑事案件证据指引标准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尼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玉东宣读《关于开展六类刑事案件证据指引标准学习实践活动方案》。

欧珠要求,高度重视活动开展,积极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制定工作协调会议机制;建立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的体制机制;做好学习情况汇报,为审查评测提供真实资料。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好此次活动要求,特别是欧珠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开展《六类刑事案件证据指引标准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节约诉讼成本,不断提升社会公平正义,保证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此会议公、检、法、司共20余人参加,为解决公检法三机关中普遍存在的证据标准不统一、办案程序不规范问题、从源头上防止了冤假错案的发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