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曲珍到俄索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018年05月22日 16:08: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3.png

本网消息  5月17日,尼玛县副县长格桑曲珍到俄久乡俄索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康卓、罗布卓玛、尼杰,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

格桑曲珍与帮扶对象进行思想上的沟通、交谈,在交谈中得知帮扶对象康卓女儿嘴唇破裂严重,属于二级残疾,劝其到拉萨看病,尽早手术,给她讲解贫困户的各种政策、看病6万以下都能全报。对于另一户尼杰的买车欠账问题,进行思想劝说,自己孩子又比较多,让他知道孩子上学,都是需要钱,能够合理安排资产,尽量不要欠债。

在格桑曲珍的思想教育下,三户贫困户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脱贫不光要在物质生活上,最重要的是自身思想转变才是最主要的,摆脱“等、靠、要”思想,以劳动带动脱贫。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