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吉次仁一行到聂荣县等地考察学习一乡一社项目
2018年05月31日 10:54: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加快来多脱贫新步伐,使一乡一社建设永远在路上,在2018年经济快速发展中产生效益,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帮扶下如期实现脱贫,5月26日至5月27日,尼玛县副县长达吉次仁一行到聂荣县、那曲市色尼区考察学习一乡一社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产品销售、人员分工等具体先进亮点。

达吉次仁一行先后前往聂荣县嘎确牧场、色尼区嘎尔德扶贫畜牧产业示范基地、那曲市精惠扶贫畜产品销售部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现场咨询等方式,针对性地学习有关一乡一社、一村一合经济发展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特别是畜牧业专题询问、牧业发展等工作,详细了解一乡一社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现代设施牧业园区科技示范引领及辐射带动作用,并就推动新时代畜牧业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来多乡一乡一社工作人员亲身感受到那曲市依托当地“区位优势”,坚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到差距,学习和借鉴这些成功的发展模式,并结合来多乡各村实际,认真总结思考,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一乡一社工作人员作用,抓住“乡村振兴”这个战略机遇期,夯实农牧业工作基础,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