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卓嘎走访慰问尼玛镇联营村贫困户
2018年05月31日 10:54: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扶贫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5月29日,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走访慰问尼玛镇联营村贫困户。

此次入户访,在为3户贫困家庭送去价值1500多元慰问品的同时,还与结对贫困户亲切交谈话家常,面对面询问近期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及时把握贫困户的脱贫发展进程,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还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把切实解决好困难弱势群体的生活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员干部的深情厚意,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为贫困户如期脱贫、增收致富,树立了信心。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