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卓嘎到尼玛镇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6月04日 11:15: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9日下午,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一行到尼玛镇督导检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格桑卓嘎与县委常委、尼玛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镇长陈二峰、镇“四讲四爱”办负责人普赤就如何开展好“四讲四爱”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

格桑卓嘎要求,加强先进人物推选,重点在于动起来,深度挖掘先进人物的日常及典型事;教育实践活动是书记工作,但是活动办不能只依靠书记,一定要集思广益,大家要多坐下来,一起讲讲自己的想法、感想;活动一定要按顺序抓起来,按时间节点不跨节;简报等活动信息报送一定要及时,平时要多注意收集活动信息;镇活动办要充分利用好农牧民宣讲员,发挥好农牧民宣讲员的优势,同时要严把关,管好关,管好宣讲内容是否合适,宣讲方式既要贴近群众又要恰当;活动要充分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早谋划,同时把活动开展的主题一定要体现在具体实践活动中。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