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峰到卓瓦乡督导检查扶贫领域工作
2018年06月04日 11:15: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9日至30日,尼玛县纪委书记刘建峰到卓瓦乡督导检查扶贫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的内容有产业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岗位安排情况,结对帮扶情况,文件规范情况等多个方面工作,在实地查看扶贫资金公示情况,询问建档立卡平困群众。刘建峰强调,要切实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转变传统思想观念,帮助农牧民群众拓宽思路寻找致富门路;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宣传好各项扶贫政策,切实让农牧民群众了解掌握各项扶贫政策,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严格扶贫各项工作的审核关;加强各项资金的管理及公开公示、规范资金使用程序。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