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吉次仁赴来多乡检查“第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2018年07月02日 17:55: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6月29日,副县长达吉次仁赴来多乡督导检查“第十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达吉次仁在督导检查中深层次剖析了来多乡在“第十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中可能仍存在的问题,在问题的剖析中达吉次仁强调:一是“一户一档”资料的数据更新、更正、整改情况以及佐证资料和基本情况之间的逻辑关系不能出错。建档立卡系统信息数据、“一户一档”、“扶贫手册”要做到一致;二是“一库六册”人员信息要准确、要做到建档立卡系统上的数据一致;三是再次排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户口簿时一定要仔细,人数除新生以外要以户口本为主,同样要做到与建档立卡系统里的人数一致;四是“一乡一社”、“奶牛养殖场”、“一村一合”扩大脱贫产业对贫困户的覆盖范围,提高贫困群众参与度,健全完善扶贫产业的带贫益贫机制,让贫困群众就近就便、不离乡不离村实现就业增收,切实发挥产业支撑稳定长效脱贫作用。

在此次督导检查中,达吉次仁对来多乡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而准确的意见和建议,为来多乡下一步开展扶贫各项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