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出席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5日 17:27: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png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纪委《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和市委《关于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县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4日下午,尼玛县召开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动员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建峰同志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和全县(中)直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旦巴出席动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尼玛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集中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必须讲政治,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要高度重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一是要认清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种种表现,认真加以对照检查;二是要充分认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现实危害,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深刻查找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原因,切实防微杜渐;四是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落到实处,坚守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氛围。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