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吉次仁一行督导组深入11座寺庙进行督导检查
2018-07-23 16:09:4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掌握各寺管会“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宗教事务条例》“爱讲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进宗教领域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节点任务,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7月17日至18日,由副县长、民宗局长达吉次仁为组长的宗教领域督导组深入11座寺庙(拉康、日追)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坚持真督实导、促进工作的原则,通过看、查、问、听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各寺庙今年以来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方案、计划制定情况,检查是否按阶段节点创新性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问了解寺庙僧尼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掌握情况,查看僧尼学习笔记,检查驻寺干部自身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情况,同时检查了寺管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寺庙消防安全。此外,督导组还对寺管会干部进行了“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巡回指导培训,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着力提升驻寺干部宣讲能力。

达吉次仁强调,“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宗教领域的核心任务,是践行党的十九精神金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表现,要求各寺管会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意识再增强,工作方法再创新,努力把“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同时,抓紧做好既定部署的日常各项工作,确保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