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峰主持召开尼玛县扶贫领域督导反馈问题部署会
2018-07-27 10:26:3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检查回头看通知》文件要求,市第十督导组对尼玛县开展为期7天的督导检查回头看,为推进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要求,7月25日晚上20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建峰主持召开那曲市第十督导组关于尼玛县扶贫领域督导反馈问题部署会,14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峰首先传达《那曲市第十督导组督导尼玛县问题反馈报告》、《关于印发各县(区)、市(中、区)直行业部门2018年被通报情况的通知》文件,对各乡(镇)主要领导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工作推进缓慢、主要领导指导不力的乡镇提出严肃批评,明确县纪检监察委将对工作中存在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等现象进行问责。

刘建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督导反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件件有落实,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亲自抓落实、抓整改,对照那曲市第十督导组反馈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方案,进行动态管理,挂账销号,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会议结束后各乡镇要立即组织召开问题整改部署会,成立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在7月30日前完成所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