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跟象主持召开尼玛县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13次学习会
2018-07-30 10:02: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7日下午,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13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2人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法院负责人传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关于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二是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以及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就上一期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学习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三是由纪检委负责人传达学习关于转发《关于三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导,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常抓不懈,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二是以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为鉴,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决不能触碰“红线”、跨越“雷区”。三是切实将专题学习精神学到脑子里、记到心上、用在工作上,并围绕本职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各单位负责人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本领。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