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主持召开2018年第16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08-10 10:34: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8月7日下午,尼玛县召开2018年第16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人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徐建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由县委办翁明军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是由税务局李永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对此次夜读计划引起高度重视,并严格执行。同时要制定学习计划,作出合理安排,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全县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好习近平系列讲话内容,要求提前做好夜读准备,做到吐字清晰准确,朗读声情并茂,并积极配合此次夜读安排;三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实质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为建成美丽和谐尼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