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跟象组织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2018-08-30 16:34:4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尼玛县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把好的选人用人关,8月27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组织尼玛县新提拔任用的29名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谈话指出,一要找准位置,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要严守纪律,敢于担当作为;四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柳跟象对新提拔任用的干部提出了明确的廉政要求,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从政之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把握住自己,万万不能心存侥幸,正确对待权力,不滥用权力,不越雷池一步;时刻警钟长鸣,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从灵魂深处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大堤,自觉做到不正之风不沾,不仁之事不干,不义之财不取。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