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珠率工作组赴来多乡开展慰问活动
2018-10-17 11:25:5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2日,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珠一行三人组成慰问小组赴来多乡,针对寺庙、扶贫办、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在来多乡党委书记裴大勇的陪同下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共慰问寺庙僧人6人,扶贫专干3人,派出所一线干警3人,慰问金额达5000元。

慰问过程中,欧珠书记一行深入寺庙、扶贫办、派出所亲切与工作人员及僧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的工作生活状态,面临的困难,身体状况,详细讲解县委、县政府有关政策,鼓励身体力行,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为共同实现基层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欧珠对慰问一线工作者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祝愿基层统战工作者、扶贫工作者及一线干警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本次慰问活动极大提升了奋战基层战线工作者的信心,为基层奋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更给予精神上的慰藉,使基层工作人员感到上级的关心关爱,为全面实现基层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给予极大鼓励。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