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生虎看望慰问寺庙僧众和驻寺干部
2018-10-17 11:22: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尼玛县“县级干部与僧人交心谈心”活动,确保寺庙和谐、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僧众守法,10月12日上午,带着县委、县府的深情厚谊,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吉生虎来到德庆久美林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众和驻寺干部。他与僧人交心谈心,了解寺庙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寺庙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

吉生虎来到僧人的僧舍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仔细聆听了僧人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勉励他们继承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弘扬藏传佛教教义中扬善抑恶、平等宽容、扶贫济苦等积极思想。希望德庆久美林寺广大僧人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珍惜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继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分裂渗透破坏活动作斗争,不断提高宗教学识和道德修养,对教规教义进行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引导年轻僧人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县委、政府保持一致,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努力为尼玛县社会的长治久安发挥积极作用。

吉生虎还强调,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驻寺干部要始终把僧尼当公民、当亲人、当朋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安心寺庙、扎根寺庙,不断提升素质、转变作风、增长才干,带着感情、带着关爱落实好各项惠寺利僧政策,解决好僧尼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僧人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