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曲珍一行赴吉瓦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31 16:19: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以尼玛县副县长格桑曲珍为队长的尼玛县督导组深入吉瓦乡督导检查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户预算表审核。

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按照县委、县政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示要求,带着寻找不足及存在问题的督导工作任务和审核2018年脱贫户预算表,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围绕精准识别、产业建设、产业分红、结对帮扶、岗位安排、政策宣传、办文卡等多个方面在吉瓦乡采取了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走村入户询问农牧民关于扶贫的相关知识和审核乡级预算表是否属实等相关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共发现以下问题,在村级方面,老百姓对扶贫政策的不了解,不知道自己帮扶对象,乡级填写的预算表和老百姓所说的不一致。在乡级方面,缺少自查自纠整改方案,没有找到关于2017年地区交叉验收的文件和整改的相关材料。

督导组在反馈会议上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乡党委政府、纪检、脱贫攻坚指挥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积极探索,创新体制、机制,搞好协调服务,把精准扶贫各项资金用到实处,使贫困户真正得实惠,取得发展,加强宣传工作让农牧民了解相关的政策。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