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疗队赴尼玛县开展帮扶工作
2018-12-29 11:45:2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继续做好“万名医师”工作,继续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重点工作之一,选派骨干力量赴尼玛县开展“万名医师”帮扶工作,加强县医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农村常见病,多发病和重大疾病的治疗救治,方便广大农牧民群众就近得到较高水平和基本医疗服务,缓解看病难问题。12月16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四批“万名医师”帮扶工作队抵达尼玛县。

12月16日,西藏自治区卫计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蒲智及5名驻县医生医疗队抵达尼玛县。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亲自前来亲切迎接,并精心安排驻县生活。

17日,县政府领导带医疗队全体成员赴尼玛县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指导,为保证项目顺利实现,“按照明确责任、务求实效”的原则双方共同签订“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协议书。

县人民医院将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派出医疗队指导下,加大投入力度,精心培养出一群留得住、干得成、干得好的医务队伍。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长效机制,促进尼玛卫生事业发展,为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