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
2019-01-02 11:44: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摸清尼玛县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距离明年脱贫摘帽的差距,2018年12月22日,那曲市副市长母兴斌带领工作组深入到尼玛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尼玛县脱贫攻坚工作动态。12月23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召开尼玛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在家县级领导、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14个乡(镇)书记、乡长共75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尼玛县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下步脱贫摘帽如何做的问题。听取汇报后,母兴斌首先肯定了尼玛县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并指出,尼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县级明年九月底之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县摘帽的资料全部完成,时间越来越紧,任务越来越重,责任越来越大。

会上,母兴斌分别从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抓紧做好问题的整改、抓好学习掌握好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围绕脱贫标准抓好脱贫摘帽工作、抓好产业发展和转移就业工作、抓好宣传引导工作、抓好扶贫资金的绩效考核、加大干部的培训力度等八个方面,要围绕脱贫摘帽短板,扎实做好明年脱贫摘帽准备工作。

徐建表示,尼玛县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紧时间推进各项工作,坚定脱贫攻坚既定部署不动摇,坚定不移往前推进,紧盯脱贫摘帽目标,顺利完成脱贫摘帽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